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山西省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会议在太原召开

2017年07月18日 15:04 | 来源:中央统战部网站
分享到: 

7月14日,山西省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会议在太原召开。省委常委、统战部长廉毅敏出席并讲话。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传达学习全国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我省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廉毅敏强调,各级党委和有关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使命感和紧迫感,把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作为全党的重要工作抓紧抓好、抓出实效。要从服务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出发,抓住“关键可塑期”“重要窗口期”,坚持党的领导、坚持信任尊重团结引导、坚持创新工作方式、坚持分类施策,努力做好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要创造性开展工作,以教育引导为主线,着力增进政治共识;以培养使用为重点,着力加强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以组织起来为依托,着力创新平台载体和工作方法。要加强组织领导,健全工作机制,严格落实责任,构建分工负责、协同配合的社会化统战工作格局,团结带领广大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汇聚起走好新征程、探出新路子、创造新业绩的强大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人士 阶层 统战工作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