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革深圳市委会宣传委员会召开工作会议

2017年07月19日 09:37 | 作者:李娜 | 来源:民革中央网站
分享到: 

6月23日,民革深圳市委会宣传工作委员会召开会议,总结2017年上半年工作,并对下半年工作进行部署。市委会副主委游忠惠、宣传工作委员会主任谭思梅及部分委员出席会议。

游忠惠充分肯定了宣传工作委员会2017年以来的各项工作。她指出,微信公众号、民革网站等新媒体平台是市委会宣传工作的亮点之一,既及时展示了民革深圳市委会丰富多彩的活动,扩大了社会影响力,也充分体现了市委会与时俱进、走在前列的工作风貌。希望宣传工作委员会继续发挥新媒体的作用,以《深圳民革》为阵地,结合市委会纪念民革成立70周年等重大活动,充分调动专委会委员和支部信息员的积极性,发挥特色优势,做好宣传工作。她表示将继续大力支持宣传工作委员会各项活动的开展。

谭思梅就如何进一步做好专委会工作提出要求。她提出,要发动各支部积极转发微信公众号稿件,传阅《深圳民革》刊物,提升宣传意识;加强对信息员写作、摄影技巧的培训,提高宣传质量;通过文艺演出等多种形式展示深圳民革的风采,扩大宣传范围。

会议还就《深圳民革》稿件进行了讨论。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市委 民革 宣传工作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