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革张家口桥东区委会“文化经典大讲堂”开讲

2017年07月19日 09:48 | 作者:民革张家口市委会 | 来源:民革中央网站
分享到: 

“文化经典大讲堂”第五期开讲啦


6月16日,民革张家口市委会桥东区委会“文化经典大讲堂”第五期讲座在“博堡文化艺术中心 钱宗飞艺术馆”如期开讲。

张家口市政协副主席、民革张家口市委会主委李品军出席并讲话,民革张家口市委会驻会副主委刘雅萍,副主委段玉华、范平利,中共张家口市桥东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赵文林,副部长周艳红、梁晓瑞携桥东区委各民主党派主委参加活动。

主讲人钱宗飞以《中国绘画作品的辨识与欣赏》为题为大家献上了一场精彩讲座。

钱宗飞是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中国画学会理事,河北省美术家协会副主席,河北省中山书画院院长,第十一、十二届全国人大代表。在四十余年中国画的创作和实践中,对中国画实现了传承与创新,形成了“非常大写意”风格,成为“新中国画”的代表人物。

李品军对中共桥东区委统战部、各兄弟党派的支持表示了感谢。她肯定了民革桥东区委会“文化经典大讲堂”活动的重要意义,强调学无止境。她号召全体党员要好好学习中国文化,真正建立起中国文化的自信。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民革 文化经典 讲堂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