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社情·民意>你言我语 你言我语

湖北一艺术学校成立“龙虾学院” 录取后不能转专业

2017年07月19日 10:56 | 作者:王煜 | 来源: 新京报
分享到: 

龙虾学院此前曾举办过技能培训班。本版图片/受访者供图

近日,位于湖北潜江境内的江汉艺术职业学院,公布其下属“潜江龙虾学院”的录取名单。经过理论、技能测试后,该校共录取86名新生。作为国内首所,也是唯一开设龙虾专业的学校,潜江龙虾学院称,首批录取学生大多为有工作经验者,将被编入学院下属三个专业,并于今年9月1日开学。

潜江龙虾学院相关负责人告诉新京报记者,国内龙虾产业产值规模在千亿级,与此相对的是,目前尚未有院校开设相关专业,有针对性的培养人才。其强调,龙虾学院的课程设置上以龙虾烹调、养殖等为特色,但仍需学习英语、计算机、管理学等理论课程,由于系单独招生,录取后即签订就业协议,并且不能转专业。

编辑:梁霄

关键词:湖北 艺术 学校 龙虾学院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