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革广东省委会主委程萍到省委会机关调研座谈

2017年07月19日 11:18 | 作者:民革广东省委会宣传处 | 来源:民革中央网站
分享到: 

7月4日上午,民革广东省委会新任主委程萍到省委会机关走访,召开机关工作建设座谈会,听取了全体干部对今后工作的意见建议。她强调,要注重七个相结合、加强五型机关建设、推进五大重点工作,锤炼一支素质过硬、作风优良、团结和谐的机关专干队伍,为本届省委会各项工作的推进提供坚实保障。省委会专职副主委黎智明、副主委黎军、秘书长董桂英,机关各处室负责同志及全体干部参加了座谈会。



程萍表示,上一届省委会工作在第十二届主委周天鸿的领导下取得优异的成绩,刚刚结束的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也圆满完成各项议程,这与全体机关干部的辛勤劳动和细致服务是分不开的。她表示,党派机关是全省民革工作的枢纽,起着承上启下的核心作用,机关的战斗力、凝聚力至关重要。对与会干部围绕各自岗位工作提出的意见建议,她也给予了充分肯定。



针对如何进一步加强机关建设,她提出了七个相结合:要注重服务与引导相结合、学习培训与实践锻炼相结合、提高自身学习能力与促进党派职能发挥相结合、硬件与软件建设相结合、制度建立与执行相结合、重视过程与追求效果相结合、营造良好工作氛围与保持良好精神面貌相结合,打造一支充满正能量、代表党派形象的机关干部队伍。她提出,要建设学习型机关、创新型机关、实干型机关、服务型机关和制度化机关,全面推进参政议政、组织建设、宣传培训、社会服务和祖统等各项工作的创新开展。对近期的重点工作安排,她提出要进行“大规划”,制定未来五年工作规划、三年实施方案、年度工作安排,理清思路,做到未来工作心中有数;举行“大培训”,组织新任地方主委、后备干部、机关干部等培训以及各项业务培训;开展“大调研”,集全省民革之力开展参政议政调研工作;组织“大交流”,密切与省外兄弟党派组织、各市级组织、各支部的交流;发动“大宣传”,提升民革社会影响力。



黎军表示,机关是党派工作的重要抓手,具有其特点和规律性,机关干部要增强主动性,树立主动作为的思想,使各项工作及时落实。

黎智明要求各处室、全体干部要按照程萍同志的讲话要求,推动各项工作落实,以满腔的工作热情和积极的精神面貌投入到下一阶段的工作中去。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机关 省委 主委 民革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