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张平为“民盟学习实践基地”和“民盟传统教育基地”揭牌

2017年07月20日 11:06 | 作者:民盟浙江省委 | 来源:中国民主同盟网站
分享到: 

张平副主席为公羊会支部授“中国民主同盟学习实践基地”牌

  

张平副主席为浙江省春晖中学授“中国民主同盟传统教育基地”牌


7月16日,中国民主同盟学习实践基地授牌仪式在民盟杭州市公羊会支部举行。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张平副主席出席活动并为公羊会支部授中国民主同盟学习实践基地牌。

授牌仪式上,张平指出,公羊会之所以能成为国内具有较大影响力的民间公益组织,不仅是因为全体成员十余年来淡泊名利、坚持为社会无私奉献,还因为有各级党委政府、各级民盟组织、广大媒体和社会各界的关心呵护和全力支持。他希望公羊会、公羊会支部时刻不忘初心,永远把社会公益放在首位,长久地为国家、为社会做出更大贡献。

浙江省副省长、民盟浙江省委会主委成岳冲,民盟中央宣传部部长曲伟,民盟上海市委会专职副主委沈志刚,民盟浙江省委会巡视员徐向东,民盟浙江省委专职副主委徐燕峰,民盟杭州市委主委宦金元等参加活动。授牌仪式结束后,张平副主席一行还参观了公羊会支部盟员之家、公羊会公益大学等,并听取了支部主委何军的汇报。

7月17日,“中国民主同盟传统教育基地”暨“浙江省盟员传统教育基地”授牌仪式在浙江省春晖中学隆重举行。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民盟中央副主席张平,民盟中央宣传部部长曲伟,民盟浙江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徐燕峰等参加授牌仪式。民盟浙江省委会秘书长兼宣传部部长何志芬主持仪式。

张平副主席为浙江省春晖中学授“中国民主同盟传统教育基地”牌。徐燕峰副主委为浙江省春晖中学授“浙江省盟员传统教育基地”牌。

春晖中学是中国现代新教育和新文学的发源地之一,因其教育革新与名贤汇聚享誉中国文化教育界,春晖中学文化先贤中有黄炎培、胡愈之、陈望道、柳亚子、朱光潜等众多民盟前辈。民盟中央在春晖中学建立传统教育基地,不仅能为广大盟员学习优良传统、传承民盟精神搭建了新的平台,为教育培训盟员、推动坚定信念、增强凝聚力提供了新的载体,也将为社会各界人士进一步了解民盟、了解多党合作制度开启了新的窗口。

授牌仪式结束后,张平副主席参观了春晖中学校史馆,并为学校题词“万紫千红好春晖”。 (撰稿、摄影:民盟浙江省委)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民盟 教育基地 揭牌 浙江省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