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张家界在哈萨克斯坦建立“丝路驿站”

2017年07月20日 14:35 | 作者:周翰博 | 来源:人民日报
分享到: 

 “中国张家界(阿斯塔纳)丝路驿站”揭牌仪式17日在哈萨克斯坦首都阿斯塔纳举行,中哈各界嘉宾40余人出席活动。该活动是阿斯塔纳世博会中国馆湖南活动周的重要组成部分。

该丝路驿站将“丝路”和“驿站”两个概念融为一体,不仅可以联通张家界和哈萨克斯坦等中亚国家众多的旅游、经贸、文化企业,成为多国多地企业交流合作的纽带和桥梁,还将成为张家界对外宣传、旅游营销、经贸合作、文化交流的国际平台。

揭牌仪式现场,俄文版的张家界风光画册和土家织锦、葛粉、杜仲养生茶等张家界特产,吸引了众多哈萨克斯坦嘉宾的目光。揭牌仪式后,中哈两国企业签署了一系列合作协议。

据悉,继阿斯塔纳“丝路驿站”之后,张家界还将在俄罗斯圣彼得堡等多座海外城市打造同类设施,开通“张家界丝路驿站网”等。(记者周翰博)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张家界 哈萨克斯坦 丝路驿站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