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安徽省青阳县召开新一届党外代表人士学习联络组成立大会

2017年07月20日 14:49 | 来源:安徽统一战线
分享到: 

日前,安徽青阳县新一届党外代表人士学习联络组成立并召开第一次会议。

鉴于人员变动,为充分发挥党外代表人士学习联络组的作用,青阳县对原党外代表人士学习联络组成员进行了充实调整。于7月5日下午召开了新一届党外代表人士学习联络组第一次会议。会上协商推选了党外代表人士学习联络组领导成员,县人大副主任王师琴当选联络组组长,县政协副主席钱师农、马东如当选联络组副组长,县商务局局长周肖萌当选联络组秘书长。会议审议通过了青阳县党外代表人士学习联络组职责、会议学习制度、参政议政、建言献策制度及2017年青阳县党外代表人士学习联络组学习活动计划、学习联络组调研活动安排。此次成立的党外代表人士学习联络组共有32名成员。

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统战部长陈学锋指出,县委高度重视党外人士队伍建设,党外代表学习联络组是加强学习的阵地、联络沟通的纽带、培养人才的摇篮、施展才华的平台、开拓创新的团队,是党外人士之家。陈部长要求大家,把政治学习作为学习联络组的首要任务,加强实践锻炼,提升自身的政治素养,围绕政府中心工作,聚力合心,献智出力,为发展青阳助推出力。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学习 联络 党外 代表人士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