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革贵州省直医卫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2017年07月20日 15:37 | 作者:潘月华 | 来源:民革中央网站
分享到: 

6月9日,民革贵州省直医卫支部在贵阳市小车河湿地公园召开了组织生活会,民革省委会调研处张雪娇同志应邀参加。会议由支部主委曹玉鸣主持。

按照“支部生活每次都有一个主题”的既定方针,本次会议请陈礼达主任讲解了“医疗纠纷”方面的内容。通过讲解,使参会党员知晓了医疗纠纷产生的原因,以及发生医疗纠纷时,为妥善处理好医患矛盾和维护双方共同利益,医患双方应及时处置的一些有效措施。如果医患双方发生问题,能从法律、法规等方面更好地保护自己。

张雪娇同志在会上对医卫支部党员支持调研工作表示感谢。向支部党员介绍了李晓松同志和曹玉鸣同志撰写的提案,以及潘月华同志发表的调研报告——《关于进一步构筑舌尖上的安全防线的建议》已推介到省政协。并表示希望医卫支部党员今后更加积极地参政议政、建言献策,推出更多、更好的提案和社情民意,取得新的更大成绩。另外,支部副主委田静公布了支部下一阶段的社会活动及调研计划。

会后,在美丽如画的小车河畔,参会人员进行了丰富多彩、有益身心健康的健身舞蹈、摄影等活动。大家欢歌笑语、其乐融融,展现了新形势下贵州民革党员的风采。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支部 民革 医卫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