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宁波余姚举行党外年轻干部主题演讲比赛

2017年07月21日 14:22 | 来源:中央统战部网站
分享到: 

7月12日下午,余姚市委统战部举行了“同心同向同行、画出最大同心圆”党外年轻干部主题演讲比赛,余姚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卢建国出席演讲比赛,邀请有关单位的领导担任评委。各民主党派基层组织领导班子成员和统战系统全体机关干部现场观摩比赛。

本次演讲比赛是今年余姚市党外年轻干部综合素质竞赛的第二项活动,根据第一项活动“我为政府工作献一策”征文比赛成绩,共有来自各乡镇(街道)、部门的28名党外年轻干部入围参加此次演讲比赛。比赛中,各参赛选手紧紧围绕“同心同向同行、画出最大同心圆”主题,从自身工作经历、成长点滴感悟、先进典型事迹入手,或深情回顾,或畅谈理想,或铿锵宣誓,进行了精彩演讲。选手们声情并茂、满怀激情的演讲赢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

根据参赛选手征文比赛和演讲比赛的综合成绩,评选出余姚市党外年轻干部综合素质竞赛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和优胜奖10名。

据悉,今年以来,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试行)》和余姚市委《关于加强新形势下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的实施意见》精神,切实抓好党外干部及后备队伍的发现储备,努力建设一支高素质的党外干部队伍,余姚市委统战部组织开展了全市年轻党外干部综合素质竞赛活动,旨在为广大党外年轻干部搭建展示风采、拓展交流、凝聚共识的学习教育平台,共有90余名党外年轻干部报名参赛。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党外 年轻干部 演讲比赛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