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图说 图说

解放军战机绕台飞行 台军首度公开"经国号"战机伴飞轰6照片

2017年07月21日 16:59 | 来源:海外网
分享到: 

海外网7月21日电 日本防卫省20日晚称,中国军方20日有不同批次共8架轰-6战机绕台飞行。此前台媒报道称,相对于日方公布消息,台防务部门昨日“缄默以对”。随后,今日(21日)中午,台防务部门放出照片,称“首度公布IDF战机监控画面”。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台防务部门今(21)日称,解放军空军于昨日上午出动轰-6、运-8等型机,实施计划性远海飞训任务。台防务部门按台军“经常战备时期突发状况处置规定”实施监侦与应处,“均能全程掌握军机动态”,还“吁请台湾民众放心”。

台防务部门还同时公布台军IDF(经国号)战机伴飞解放军轰-6的照片,称这是台军“首度采取的举措”。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根据台防务部门发布的2张照片,其中编号20013的轰-6旁边是台湾的“经国号”战机,这也是首次台防务部门主动发布台空军拍摄到的解放军军机画面。

此前,日本防卫省统合幕僚监部7月20日发布消息称,中国军方的8架H-6轰炸机和1架“运八”电子战机、1架“运八”情报搜集机当天飞经冲绳本岛和宫古岛之间的海域上空,在东海和太平洋往返飞行,后飞往大陆方向。日本航空自卫队紧急出动战机升空加以应对。

编辑:周佳佳

关键词:解放军战机 绕台飞行 台军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