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图说 图说

解放军战机绕台飞行 台军首度公开"经国号"战机伴飞轰6照片

2017年07月21日 16:59 | 来源:海外网
分享到: 

此前,辽宁舰编队穿越台湾海峡,台防务部门就表示“全程监控”。台湾网友纷纷指责其大惊小怪,一些人表示“多此一举”,甚至直言想去参观辽宁舰。 网友乔玉龙称:“到底有什么好紧张的?”红灯笼则复议道:“谁在担心?真好笑。”Joe则认为:“多此一举,没有别的事可以做吗?”作家王丰也讽刺称,台湾“国防部”投蔡英文之所好的结果,把堂堂“国防部”搞成了“国防气象部”,并酸“没做亏心事,何必害怕半夜鬼敲门”。“小百姓哪里需要知道辽宁舰在哪里?就三岁孩子的判断力也会知道辽宁舰不会伤及台湾一根汗毛,除非台湾的某位领导人发了神经宣布‘独立’,何必把台湾百姓搞得紧张兮兮,好像超级台风要袭台的感觉。”

此外,对于台媒报道,辽宁号航母编队过航台湾海峡期间,美军驱逐舰也驶入台湾海峡,对中方编队进行全程跟踪。国防部新闻局20日回应表示,我们注意到有关报道。中国军队对当面海域的情况保持着全程监控和有效处置。(综编/姜舒译)

编辑:周佳佳

关键词:解放军战机 绕台飞行 台军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