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沸点 沸点

男子用干扰器假冒危险品恐吓女司机 欲谋取钱财

2017年07月24日 09:14 | 来源:中国青年网
分享到: 

原标题:江西一男子持汽车干扰器假冒危险品恐吓女司机 商场紧急疏散后被抓

男子用干扰器假冒危险品恐吓女司机 欲谋取钱财

商场疏散现场图

中国青年网北京7月24日电 7月23日晚,江西省赣州市发生一起欲以恐吓威胁方式谋取钱财的刑事案件。男子谢某于23日晚尾随驾驶汽车的女司机进入地下停车场,并手持汽车干扰器假冒危险装置恐吓威胁受害人交出财物。受害人趁其不备摆脱控制并立即报警,当地警方为防止嫌疑人伤害商场群众,将商场内人员紧急疏散。24日清晨,犯罪嫌疑人已被警方抓获,经初步调查,该男子企图以不法手段谋取钱财偿还欠债务。目前,案件正进一步调查处理之中。

男子用干扰器假冒危险品恐吓女司机 欲谋取钱财

网传消息截图

商场疏散视频显示,许多商场内的市民从当地章贡区万象城中向外疏散,同时周边围观群众对突然到场维护秩序的警力感到不解。

事情发生后,许多网友纷纷猜测事发原因,有网友表示,当天系万象城电路排查,为避免事故故而进行临时疏散。也有网友称或发生了刑事案件,并附赠一份“协查通报”。

23日晚22时27分,江西省赣州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官方微博发布情况通报,称当晚7时许赣州市公安局指挥中心接到一女性报警,称有人在该商场地下停车场被人恐吓并敲诈勒索。为防止嫌疑人伤害商场群众,公安机关及时对商场人员进行了紧急疏散,并就此事进行调查。

男子用干扰器假冒危险品恐吓女司机 欲谋取钱财

警方通报截图

7月24日清晨,乾州市公安局官方微信再次发布警情通报,称23日晚19时许,章贡区万象城地下停车场内发生一起欲以恐吓威胁方式谋取钱财的刑事案件。公安机关为防止嫌疑人伤害商场其他群众,紧急疏散商场人员。犯罪嫌疑人已于24日凌晨1时被警方成功抓获。

警方通报显示,经公安机关连夜紧张工作,初步查明犯罪嫌疑人谢某(男,赣县区人,1988年出生,无业)因个人借债较多,企图以不法手段谋取钱财偿还债务,于7月23日晚来到章贡区万象城,尾随独自驾驶汽车的一名女性受害者进入地下停车场,并手持汽车干扰器假冒危险装置恐吓威胁受害人交出财物。期间,受害人趁其不备摆脱控制并立即报警,谢某见状也迅速逃离现场,受害人身体和财物未受损害。

目前,案件正进一步调查处理之中。

编辑:曾珂

关键词:男子用干扰器 假冒危险品 恐吓女司机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