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今日读图今日读图

3岁女童被忘校车中死亡 半月内4名幼儿被遗忘在车上

2017年07月24日 10:53 | 来源:综合
分享到: 

河北廊坊市霸州堂二里镇八街一排灰色的建筑中,亲爽养正幼儿园显得格外亮眼。刷成桔色的三层小楼,粉色的围栏上飘着五彩旗。

7月13日之后,这里每天传出的读书声和活动的配乐都戛然而止。因为一位3岁女童遗落校车致死事故,这里被有关部门查封。


亲爽养正幼儿园。新京报记者 高敏 摄


这是半个月以来,河北省发生的第四起幼儿园校车遗落幼儿致死事故。事发地分别在保定、唐山、石家庄、廊坊。

四起事故中,除唐山的一家幼儿园,其他均属无证幼儿园,接送车辆也均不合规。

几乎所有谈及这件事情的人,都提到这么一句话:“只要检查一下人数,怎么会落下孩子?”


半月内四名幼儿被遗忘在校车上

7月12日,入伏第一天,任成林记得石家庄晋州市气温最高达42℃,“外面跟火焰山似的,一出门全身都是汗”。

当天早上任成林五点多起床出门去办事,临走前看了一眼熟睡中的女儿。他的女儿任香谕两岁半,在天宝幼儿园上宝宝班。

7点50分,任香谕的奶奶亲自将孙女送到园长张静手中,校车从赵兰庄驶向4公里外周头村天宝幼儿园。

下午17点左右,任成林在老师每天更新孩子照片的家长QQ群里,没有看到女儿的照片。他问:“怎么没有我家香谕呢?”得到的回复是“她今天没有来呀。”


任成林与老师在QQ群里的对话。图片来自网络

编辑:杨岚

关键词:3岁女童被忘校车中死亡 女童被忘校车中死亡 女童校车中死亡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