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今日读图今日读图

3岁女童被忘校车中死亡 半月内4名幼儿被遗忘在车上

2017年07月24日 10:53 | 来源:综合
分享到: 

任成林也没有多想,仍然按照惯例去平时的地方等待孩子回来。第一辆校车上的司机告诉他孩子可能在后面的车上。

18时50分,没有等到第二辆校车,任成林却辗转得到女儿出事在医院的消息。

任成林带着父母赶去医院急诊室,却被带到了太平间。眼前的任香谕躺在冰柜里,“眼睛睁得大大的”。


两岁半的任香谕,被遗忘在校车内死亡。受访者供图


任成林事后得知,当时校车到了幼儿园后,其他孩子下了车,任香谕被遗忘在校车上,直到晚间幼儿园用车时才被发现,送到医院时已经死亡。

他至今不知道当天事发的经过,也无法想象女儿在车里经历了什么,他只能想到孩子“一定在车里喊爷爷奶奶,喊爸爸,喊老师,但谁也听不见。”

任香谕出事后的第二天上午9点,廊坊霸州堂二里镇的亲爽养正幼儿园外,3周岁的郭子萱也被遗忘在了校车上。

6个小时后,下午15时许,幼儿园对面玻璃店老板王永忠听到一声惊叫,他看到幼儿园园长刘爽从车上抱着小孩下来,“小孩脸色挺不好,都青了,脸上都是血。”

郭子萱在15时58分被送至医院。据儿科的接诊医生称,孩子被抱去医院时“心跳呼吸已经停止,身体僵硬,尸斑已经显现,根据经验推断,大约在上午10点多就已死亡。从网上传播的图片以及医生的描述,小孩已被烤伤,身上显现一块块瘀斑。“整个小腿皮都脱落了,是经过了剧烈的挣扎。”


在跳舞的郭子萱。受访者供图


气象报告显示,霸州市当天的最高气温是36度。

美国曾有一项研究结果显示,当气温达到35℃时,阳光照射15分钟,封闭车厢里的温度就能升至65℃。有媒体也曾做过测试,在32℃的中午,将汽车熄火并关闭车窗,一小时后车内温度达到60℃,而两小时后,车内打火机因高温发生了爆炸。

据媒体报道,自6月28日至7月13日,河北省连发了四起幼儿园校车遗落幼儿致死事故。

除去上述晋州与霸州的两起,6月28日保定市雄县一无证托幼机构将一名3岁幼儿送至托儿所后,遗落在接送车辆内;7月10日,唐山市遵化成才双语幼儿园的一名3岁幼儿被遗落在接送车辆内。

出事幼儿园除唐山的成才双语幼儿园,均系无证幼儿园,而唯一合规的成才双语幼儿园,在当天也未清点下车人数。

编辑:杨岚

关键词:3岁女童被忘校车中死亡 女童被忘校车中死亡 女童校车中死亡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