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寻医·问药>医讯同期声医讯同期声

江西宜春引进高级中医人才

2017年07月25日 09:15 | 作者:唐吉祥 徐雅金 | 来源:健康报
分享到: 

近日,江西省宜春市出台文件,多措并举强化中医人才队伍建设。

据悉,该市引进的中医和中医药专业博士、教授级高级工程师等紧缺急需人才,由受益财政一次性发放住房补贴50万元;自带科研成果和发明专利的中医药高层次专业人才在宜春投资创业,市财政一次性补助科研经费10万元,由受益财政一次性发放住房补贴50万元;建设院士工作站和博士后科研工作站的中医药企业,市财政一次性补助10万元科研经费。同时,引进的高级紧缺急需人才在中医药企业工作满8年,且在达到法定退休年龄前可安置到公益一类、二类事业单位,退休时享受事业单位退休人员养老保险待遇。对30名宜春中医名师、10名宜春中药饮片炮制大师,市财政一次性奖励5000元,允许本人及其传承人在本地公立中医医疗机构依法执业,并解决事业编制。


编辑:王慧文

关键词:中医人才 宜春 引进 高级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