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参政议政 参政议政

山东、河北民革组织赴秦皇岛调研康养产业发展

2017年07月25日 11:31 | 作者:陈洪亮 | 来源:团结报
分享到: 

7月14日至17日,民革山东省委会调研组一行8人,由民革山东省委会主委孙继业带队赴秦皇岛市,与民革河北省委会主委卢晓光带队的民革河北省委会一行共同调研秦皇岛康养产业发展情况,并召开座谈会,互相交流康养产业发展相关课题。

两地民革组织先后参观了北戴河生命健康产业创新产业示范区体验中心、北戴河生命健康产业示范区核心区创新产业孵化器、第二届康养产业发展论坛主会场北大未名项目中心、北戴河国际健康城展示中心等项目。

17日,在北戴河新区规划展馆召开了交流座谈会。负责此次活动承办的民革秦皇岛市委会在秦皇岛市委统战部的大力支持下,协调市政协、北戴河新区管委会、市发改委、市卫计委、市商务局、市民政局等分管领导同志,就相关调研课题进行了汇报。孙继业介绍了此次调研活动目的和意义,对北戴河新区生命健康产业的发展成果给予了高度评价。民革山东省委会调研组还就具体问题与秦皇岛市各部门进行交流研讨。

卢晓光希望以此次调研活动为开端,不断加强冀鲁两地民革交流,就康养产业发展、环渤海水域治理及环渤海经济带的建设等重点课题进行更深层次的交流合作,同时希望两地民革组织经常往来,共同推动两地经济社会发展。(通讯员 陈洪亮)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民革 产业 调研 发展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