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参政议政 参政议政

民建湖南省委会召开座谈会为经济发展出谋划策

2017年07月25日 14:04 | 作者:张建轩 | 来源:团结报
分享到: 

7月18日,民建湖南省委会就2017年上半年湖南省经济发展情况,到省政府发展研究中心召开座谈会,听取领导和专家的意见建议。受民建湖南省委会领导委托,民建省委会参政议政处相关同志参加会议。此前,民建省委会还认真征求、听取了省社科院相关专家学者的意见和建议。

根据2017年度政党协商计划安排,湖南省拟定于7月份召开“全省上半年经济形势专题协商座谈会”,会议将邀请各民主党派省委会主要负责人参加,听取意见和建议。为全面了解湖南省上半年经济发展情况及下半年的发展趋势,确保建言献策质量,民建湖南省委会组织召开了此次“全省上半年经济形势分析”高层协商征集意见座谈会。

座谈会上,民建湖南省委会认真听取、细致征集了省政府发展研究中心关于今年上半年全省经济发展总体估价、湖南省“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实施情况、湖南省对接“一带一路”战略情况及意见和建议、今年湖南省经济发展存在的突出困难和意见建议等4个方面的情况。

省政府发展研究中心相关领导和专家分析指出,上半年湖南省经济运行平稳向好,主要指标增速高于全国;结构调整成效继续显现,新动能快速成长;开放型经济亮点突出;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取得新进展;民生继续改善。同时,领导专家们建议大力实施“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进一步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加快推进产业转型升级,积极扩大内需、增强经济增长的支撑力,坚持就业优先战略、增加城乡居民收入,推动湖南省经济持续向好稳步健康发展。

民建省委会参政议政处负责人曹政伟对省政府发展研究中心的大力支持和友好合作表示感谢,对各位领导和专家就湖南省上半年经济发展形势的预测研判、提出的意见建议,表示将认真吸收,向民建省委会领导汇报,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决策参考。(张建轩)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湖南省 经济 发展 民建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