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内蒙古:全区统一战线文艺晚会举行

2017年07月26日 11:10 | 来源:中央统战部网站
分享到: 

内蒙古自治区全区统一战线“同心筑梦向未来”专场文艺晚会在呼和浩特举行



7月21日晚,由自治区党委统战部主办的全区统一战线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庆祝自治区成立70周年“同心筑梦向未来”专场文艺晚会在呼和浩特举行。

自治区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莉霞,自治区党委常委、自治区纪委书记刘奇凡观看演出,自治区领导李荣禧、廉素、陈羽、董恒宇、王焕承一同观看演出。



晚会以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守望相助、开启新的伟大征程为主题,在一曲充满深情的《祝福草原》大合唱中拉开序幕。由各盟市委统战部选送的情景歌舞、独唱、方言快板、诗歌赋朗诵、蒙汉语小品、二人台等节目,深情讴歌了自治区成立70年来,全区统一战线凝聚人心、凝聚智慧、凝聚力量,作出的历史性贡献,赞美了在党的民族政策光辉照耀下,草原各族儿女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携手寻梦谱写的壮丽篇章,表达了坚持党的领导,祝福伟大祖国更加繁荣富强,把祖国北部边疆这道风景线打造的更加亮丽的坚定信心。整台节目精彩纷呈,高潮迭起,现场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



自治区统一战线各界人士和香港省级政协委员联谊会内蒙古考察团共800余人观看演出。(内蒙古统一战线)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统一战线 全区 文艺晚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