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刘振民被免职外交部副部长 已出任联合国副秘书长

2017年07月26日 14:02 | 来源:中新网
分享到: 

中国国务院任免国家工作人员 免去刘振民外交部副部长职务

中新社北京7月26日电 据中国政府网26日消息,中国国务院任免国家工作人员,免去刘振民的外交部副部长职务。此前,联合国秘书长古特雷斯已任命刘振民担任联合国副秘书长。

点击进入下一页

刘振民 资料图。 中新社记者 杨可佳 摄

官方简历显示,刘振民自1982年起在中国外交部工作,曾任外交部条约法律司司长,外交部部长助理,常驻联合国日内瓦办事处和瑞士其他国际组织代表团代表、特命全权大使;2013年起任外交部副部长。

今年6月,联合国秘书长古特雷斯通过发言人宣布,已任命刘振民担任联合国经社事务副秘书长。

国务院同时免去柯炳生的中国农业大学校长职务,免去孙其信的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校长职务,免去张荣的山东大学校长职务,免去朱崇实的厦门大学校长职务;任命孙其信为中国农业大学校长,任命樊丽明(女)为山东大学校长(副部长级),任命张荣为厦门大学校长。

编辑:秦云

关键词:刘振民 联合国副秘书长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