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九三学社甘肃省第八次代表大会召开

2017年07月28日 09:00 | 来源:九三学社中央网站
分享到: 

/website-webapp/ewebeditor/uploadfile/20170727082041973001


7月22日至23日,九三学社甘肃省第八次代表大会在兰州召开。九三学社中央常务副主席邵鸿,中共甘肃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马廷礼出席会议并致辞。

邵鸿代表九三学社中央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他指出,过去的五年,九三学社甘肃省委在九三学社中央、中共甘肃省委领导下,在中共甘肃省委统战部和相关部门的支持帮助下,团结带领全省各级组织和广大社员,大力弘扬爱国、民主、科学的优良传统,全面加强自身建设,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履职成效显著,社会服务工作成绩明显,自身建设成绩突出,各项工作取得了较好成绩。希望九三学社甘肃省新一届领导班子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不断提高“五种能力”,继续推进“人才强社”战略,推进社务工作规范化、制度化,进一步提升组织化水平。要牢记职责使命,发挥参政党职能作用,紧紧围绕甘肃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群众关心的重大问题,真正深入基层,切实调查研究,建言献策、献计出力,为推动甘肃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新的更大的力量。

马廷礼对九三学社甘肃省委在过去五年所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以及视察我省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八个着力”重要指示精神,始终坚定正确政治方向,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自觉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广泛凝聚智慧力量,聚焦落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围绕省党代会确定的发展目标和任务,聚焦“十三五”规划的实施,深入调查研究,多建富民利民之言、多献发展繁荣之策。要全面深化政治交接,着力加强自身建设,不断开创甘肃九三学社工作新局面,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代表大会的胜利召开。

甘肃省政协副主席、民盟甘肃省委主委张世珍代表省级各民主党派和省工商联向大会开幕致辞。

刘晓梅代表九三学社甘肃省第七届委员会做题为《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为加快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

在九三学社甘肃省第八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赵金云当选为主任委员,戈银生、张耀南、王志平、张鸣实、吴震和朱玉红当选为副主任委员。

大会号召,全省各级社组织和全体社员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在九三学社中央和中共甘肃省委的坚强领导下,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行,以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务实创新的工作作风把握机遇,戮力同行,接续奋斗,再造辉煌,为巩固和发展统一战线和多党合作事业,为决胜全面小康而努力奋斗,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共十九大和九三学社十一次代表大会的胜利召开。

开幕式前,与会代表集中观看了九三学社甘肃省委特别为本次大会拍摄的宣传片《不忘初心携手共进》。会议期间,播放了由甘肃社员陈雄创作的歌曲、社甘肃省委制作的MTV《风雨同在》。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甘肃省 九三学社 代表大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