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致公党中央社会服务部举办​酉阳英语骨干教师培训班

2017年07月28日 09:04 | 来源:中国致公党网站
分享到: 

酉阳英语骨干教师培训班在重庆酉阳、天津举办


/website-webapp/ewebeditor/uploadfile/20170727082255221001

/website-webapp/ewebeditor/uploadfile/20170727082315941001


为发挥致公党“侨”“海”特色和专家智力资源优势,丰富“致酉合作”内涵,提升酉阳英语教育水平,助推酉阳英语教育事业的发展,夯实酉阳对外交往的基础,致公党中央社会服务部于7月14日至26日在酉阳、天津举办第二期酉阳英语骨干教师培训班。

本次培训在2016年第一期的基础上,继续贯彻中央“教育脱贫一批”的精准脱贫理念,同时发挥致公党“侨”“海”优势,引进国际英语教学前沿理念,通过教研一体的培训模式,使酉阳青年骨干教师30余人得到系统的口语培训和教学方法提升。同时,培训激发了广大青年教师的工作热情,开拓了教学视野,弥补了酉阳英语教育长期存在的短板。

7月15日,酉阳英语骨干教师培训班开班仪式在酉阳县举行。致公党中央社会服务部副部长李曼,致公党中央宣传部原部长王翔,酉阳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唐应珊以及致公党重庆市委会有关同志出席开班仪式。开班仪式上,李曼介绍了致酉合作27年来,致公党在科学技术、医疗卫生、教育事业、环保事业等方面支边扶贫取得的成效,并表示将一如既往,同心同力推进酉阳发展,决战贫困,决胜小康。唐应珊对致公党长期以来帮扶酉阳表示感谢,希望参训学员珍惜机会,勤奋学习,要学以致用,把所学的理论知识运用到实践中、带到工作中去,通过学习与实践的积累,全面提高自身素质和工作水平,为酉阳教育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在天津期间,致公党天津市委会专职副主委缪明表示,致公党东西协作行动开展以来,天津市同酉阳县结对帮扶取得一系列成果。本次交流培训发挥天津市委会教育资源优势,为酉阳青年骨干教师提供外出学习机会,助推酉阳长远发展。培训活动通过专家讲座、观摩研讨、实践研修、与专家同台上课等形式,促进教师更新教育观念,开阔教学视野,着力提升骨干英语教师业务素质,切实提高酉阳地区英语教学水平和质量。

致公党员、西南师范大学教授肖丹,致公党员、天津大学教授田文娟等义务参与培训教学活动。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致公党 教师 英语 培训班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