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武汉首个市级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实践创新基地挂牌

2017年07月28日 16:07 | 来源:中央统战部网站
分享到: 

/website-webapp/ewebeditor/uploadfile/20170728090146111001


7月26日上午,武汉市在江岸区百步亭社区——“爱社区众创空间”举行了“江岸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喜迎十九大暨百步亭社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实践创新基地授牌仪式”,标志着武汉市首个市级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实践创新基地正式成立。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马哲智,江岸区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罗淳出席仪式。

挂牌仪式上,市区统战部领导为基地授牌,百步亭社区网站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宣传专栏正式开通上线。新的社会阶层党外代表人士、百步亭集团规划发展部总经理吴文慧向全区统战成员发表题为《同心同向同行共建幸福美丽江岸》的倡议书,号召统战成员牢固树立爱国报国情怀,把自身事业发展与国家、社会发展结合起来,在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进程中体现自身价值。

活动现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开展了法律咨询、医疗保健、书画花艺培训等社会服务活动,受到居民一致好评。社区还征集了有关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的书画作品,打造宣传文化长廊,在社区营造浓厚的统战文化氛围。

挂牌仪式后,江岸区委统战部举办了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知识讲座,全区16条街道、百步亭社区分管统战工作的领导,全区统战干部和社区统战委员共170余人参加。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阶层 人士 统战工作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