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视频视频

2017古堰画乡小镇艺术节暨“玩转画乡”旅游季活动8月4日开幕

2017年07月29日 13:22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7月28日上午,2017古堰画乡小镇艺术节暨“玩转画乡”旅游季新闻发布会在杭州举办。丽水市莲都区委副书记、区长陈豪,区委常委、宣传部长赵加慧等出席发布会。

走“古堰画乡”、乘“竹筏漂流”、看“瓯江帆影”、听“渔歌唱晚”,这是莲都区委副书记、区长陈豪在发布会上描绘的旅游画卷。近年来,古堰画乡已成为莲都向外展示形象的窗口和全域旅游发展的新引擎,成为了打造丽水大花园的第一张金名片。

提及本次小镇艺术节的举办思路,莲都区委常委、宣传部长赵加慧说,希望把自然山水和人文底蕴融合起来,把旅游发展和文化发展融合起来,把高端艺术和民间习俗融合起来,进而推动莲都的区域文化发展。

据介绍,今年的小镇艺术节将围绕“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主题展开,分别开展“画、摄、乐、品、论、游”绿水青山六大系列主题活动,涵盖绘画、摄影、音乐、学术研讨、旅游等多个方面。

据了解,近年来,古堰画乡还积极响应双创号召,已吸引了近200名创客入驻发展,画廊、民宿等商铺为小镇带来了浓厚的文化氛围。在现场,民宿企业代表也纷纷表达了对画乡和艺术节的期待。


编辑:杨岚

关键词:古堰画乡 旅游 古堰 小镇 特色小镇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