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美国防部称成功测试用“萨德”拦截中程导弹

2017年07月30日 23:09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中新社华盛顿7月30日电 美国国防部导弹防御局30日称,美军当天成功测试使用“萨德”反导系统拦截中程弹道导弹,并称这增强了美国提前应对威胁的能力。

导弹防御局声明称,一架美国空军C-17运输机在太平洋上空发射了一枚中程弹道导弹,位于阿拉斯加州科迪亚克的“萨德”反导系统监测、跟踪并拦截了这枚导弹。

导弹防御局局长萨姆·格里夫斯称,除了成功拦截目标,此次测试“萨德”反导系统所收集的相关信息将增强其武器系统,加强建模和仿真能力,并增强提前应对威胁的能力。

导弹防御局称,这是“萨德”武器系统连续第15次成功实现拦截测试。

朝鲜29日宣布于28日第二次成功试射“火星-14”洲际弹道导弹。美国防部称该导弹对北美不构成威胁。

7月4日,朝鲜宣布成功试射“火星-14”洲际弹道导弹,美国媒体分析其打击范围可能覆盖阿拉斯加,美国防部导弹防御局于11日宣布成功测试“萨德”反导系统。(完)

编辑:周佳佳

关键词:美国防部 成功测试 “萨德”拦截中程导弹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