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收藏·鉴宝>拍卖时刻拍卖时刻

佳士得拍卖动态

2017年07月31日 16:10 | 来源:美术报
分享到: 

纽约——佳士得获委托于2018年拍卖戴维洛克菲勒伉俪的私人珍藏,估计包括超过2,000件藏品,涵盖多个收藏类别。拍卖收益将拨捐多个慈善团体,延续洛克菲勒伉俪的慈善精神。拍卖将于2018年春季假佳士得位于纽约的洛克菲勒中心拍卖厅举行。

伦敦——佳士得国王街总部将于9月27日拍卖电影及舞台巨星、时尚传奇人物兼人道主义先驱奥黛丽·赫本(Audrey Hepburn)的私人珍藏,并同步举行网上拍卖。焦点拍品包括她的一系列私人服饰,以及附有其亲笔批注的剧本(包括《珠光宝气》剧本)。另外,佳士得连续11年于中东地区举办每年两季的拍卖后,成功为中东艺术家建立国际平台。于伊斯兰艺术周期间,佳士得将于十月在伦敦举办首场中东现代及当代艺术拍卖。今年11月,除了定期举行的英国及爱尔兰艺术拍卖,佳士得伦敦亦将呈献英国印象派艺术拍卖,带来深受法国印象派及户外绘画启发的英国、苏格兰和爱尔兰艺术家创作的前卫作品。

巴黎——佳士得巴黎将于9月举行为期三日的拍卖,呈献室内设计师阿尔伯特·平托(Alberto Pinto)的私人珍藏,而于十月的巴黎国际现代艺术博览会期间,佳士得亦会拍卖普拉特伉俪(Prat)珍藏的现代、战后及当代艺术珍品。

上海——佳士得上海将于9月24日举办“FIRST OPEN(首次打开)”和“二十世纪及当代艺术”拍卖,焦点拍品及详情于稍后公布。


编辑:杨岚

关键词:拍卖 佳士得 佳士得拍卖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