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收藏·鉴宝>资讯资讯

北京成功申办2022年冬奥会两周年纪念封发布

2017年07月31日 17:24
分享到: 

王宏伟摄影

2017年7月31日上午,“2017集邮周”畅邮冬奥主题日暨北京成功申办2022年冬季奥林匹克运动会两周年纪念封发布仪式在北京首钢体育大厦举行。北京冬奥组委市场开发部部长朴学东、北京市石景山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李金克,中国邮政集团公司邮票发行部总经理高山、北京市分公司总经理王小东等领导出席活动,并为《北京成功申办2022年冬季奥林匹克运动会两周年》纪念封和纪念戳揭幕。活动现场北京甘露园小学的学生们进行了冬奥诗歌朗诵和迎冬奥绘画作品展示。与会嘉宾和孩子们共同在纪念封上写下对北京2022年冬奥会的祝福并投入专用邮筒。

中国邮政集团公司邮票发行部总经理高山介绍今年集邮周

2017年7月31日是北京携手张家口申冬奥成功两周年的日子。为纪念这一重要时刻,中国邮政特将这一天确定为“2017集邮周”畅邮冬奥主题日,希望和全国集邮爱好者们共同庆祝申冬奥的成功!同时中国邮政还特别发行“北京成功申办2022年冬季奥林匹克运动会两周年纪念封”一枚。纪念封通过鸟巢、水立方、2022和冰雪运动等元素,展现双奥之城的风采。据悉,该纪念封将通过中国集邮网上营业厅分别从北京石景山金顶街北京冬奥组委办公所在地,北京延庆张山营冬奥会运动场馆所在地,河北崇礼2022年冬奥会雪上项目主要竞赛场地的三地邮局进行实寄。

申冬奥成功以来,中国邮政已发行《北京申办2022年冬奥会成功纪念》邮票及多款集邮品。未来五年中国邮政还将陆续发行多套北京2022年冬奥会系列邮票,为弘扬奥运精神、宣传北京2022年冬奥会、助力中国冰雪运动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编辑:杨岚

关键词:北京 纪念封 冬奥 冬季会两周年纪念封发布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