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为扶贫工作献计出力

民革马鞍山市委会开展脱贫攻坚民主监督

2017年08月01日 11:14 | 作者:许志愿 | 来源:团结报
分享到: 

本报马鞍山讯 近段时间持续高温天气,但民革安徽省马鞍山市委会的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仍在持续开展。继6月22日民革马鞍山市委会主委王晓焱带队赴含山环峰镇东山村开展脱贫攻坚民主监督调研之后,民革市委会又分别于7月18日和20日组织多名党员专家分别前往含山县清溪镇白马村和陶厂镇司徒村开展脱贫攻坚民主监督调研工作。

在白马村和司徒村村委会,工作组认真听取了镇、村关于扶贫工作情况的介绍,并对村扶贫工作档案资料进行了抽样查看,了解掌握扶贫工作所存在的问题。随后,工作组冒着室外超过40℃的高温,走村入户,了解贫困户的生活情况。“请问村里的帮扶人是谁”“您家几口人、年收入多少”“什么原因致贫的”……每到一户,工作组都会仔细询问该户情况,并查看扶贫手册等相关材料,深入了解扶贫工作的开展情况。

下一步,工作组将认真整理分析调研走访中所发现的问题,并针对性地提出意见建议,及时向对口联系的镇、村进行反馈,为扶贫工作献计出力。(许志愿)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民革 市委 脱贫 攻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