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被降级省部高官的巧合:简历被撤下 长期不露面

2017年08月01日 12:16 | 来源:政知见
分享到: 

张喜武:消失103天

张喜武最近一次出席公开活动是3月22日的国资委党委、中央纪委驻国资委纪检组召开的案件通报会,对查处的中国铁路物资(集团)总公司、中国冶金科工集团有限公司两起国有资产重大损失案件进行通报。张喜武主持会议。

其消失引发关注,是4月12日缺席国资委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根据《21世纪经济报道》,国资委领导悉数出席了这次学习会,但唯独张喜武缺席。没有公开报道显示,张喜武当时出国公干或参加国内重要活动而缺席该次学习会。

至7月3日被通报降级,张喜武消失了 103天。

巧合二:简历被突然撤下

杨焕宁:简历三天前被撤

在中央纪委发布对杨焕宁的降级通报前,国家安监总局官网已撤下其简历。

7月31日,中央纪委发布通报。此前的7月27日,其名字已经不在安监总局官网“领导信息”栏目之中。

张喜武:简历三天前被撤

7月3日上午10时35分,中央纪委官网发布消息称,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原党委副书记、副主任张喜武因严重违纪受到撤销党内职务、行政撤职处分。

编辑:周佳佳

关键词:被降级 省部高官 巧合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