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沸点 沸点

女子回家看到门口有个快递 上面写着"手榴弹"

2017年08月01日 13:50 | 来源:都市快报
分享到: 

原标题:杭州一女子回家看到门口有个快递,吓得一身冷汗!上面写着“手榴弹”……

7月28日傍晚6点多,富阳的朱女士回家看到门口有个快递,上面收件人栏竟写着“手榴弹”三个字!

这可把朱女士吓得一身冷汗,立马向富阳灵桥派出所报了警!

女子回家看到门口有个快递 上面竟写着手榴弹

根据警情,灵桥派出所迅速组织人员。带上警用装备,全副武装地赶到了现场。

据派出所汪警官介绍,警察到现场后先确认了快递上的收件人确实写着“手榴弹”三字。

在不确定包裹内物品的情况下,警察只好先联系该名为“手榴弹”的收件人,无奈怎么也联系不上,而他的电话号码显示是陕西的。

随后警察联系上了发件方,发件方称收件人留的姓名就是“手榴弹”,而包裹里只不过是一双鞋子而已。

警察再联系上了该快递点,网点工作人员表示这个“手榴弹”经常网购很多东西,以包裹的重量来说不像是危险品。

在多方了解情况后,民警又小心掂了掂快递包裹,觉得该包裹重量比较轻,基本符合物品鞋子的特征,不像是是手榴弹。

尽管如此,民警还是对周边群众进行疏散。小心破开包裹后发现,包裹里果然只是一双鞋。

女子回家看到门口有个快递 上面竟写着手榴弹

直到包裹被拆开,警方也未联系上收件人“手榴弹"。

据快递小哥表示,当天他和往常一样在自己的服务范围内配送快递。根据多年的工作经验,有很多人喜欢用各种奇葩的收件名,所以当他看到收件人为“手榴弹"的时候并不以为意,随手将快递放在了指定位置。

而朱大姐看到这个上面写着“手榴弹”三个字的快递,着实吓了一跳。警惕心很强的朱大姐迅速拨打了110,请求帮助。

最终,因无法联系上收件人,而包裹放的地址与实际地址不符合,民警遂联系快递负责人,让其将快递取回。负责人陆女士到派出所后,将快递领回。

编辑:曾珂

关键词:快递 手榴弹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