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广州:共创工商联事业新发展

2017年08月02日 10:19 | 来源:中央统战部网站
分享到: 

新起点 新征程 共创工商联事业新发展 卢一先出席市工商联(总商会)2017年第二次主席会长轮值会议




7月21日,广州市工商联(总商会)2017年第二次主席会长轮值会议在立白集团举行。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卢一先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董延军主持,市工商联主席、金发科技董事长袁志敏,市工商联副主席、副会长等20多人参加。

“卢一先对市工商联(总商会)工作取得的成绩和民营企业家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四点希望。”



01一是强化共同理想信念。工商联(总商会)领导班子要将政治性放在第一位,切实发挥领导核心作用,引领广大成员牢固树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不断增强“四个自信”。

02二是把握机遇创新发展。牢牢抓住广州发展的黄金期、窗口期和机遇期,把企业发展融入全市发展大局,用好市委、市政府即将出台的促进民营经济发展政策,勇于创新、追求卓越,不断发展壮大,做到本行业拔尖。

03三是义利兼顾以义为先。强化致富思源、回报社会观念,弘扬中华民族扶贫济困传统美德,踊跃投身光彩事业,更好发挥在扶贫攻坚中的重要作用。

04四是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加强理论学习、提高能力素质,善于团结共事、搞好团队融合,创新活动方式,打造交流联谊、参政议政的好平台。

“袁志敏表示,广州发展的大好局面为民营企业发展提供了广阔空间,市工商联将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带领广大民营企业家们坚定发展信心、保持发展定力、拓展发展商机,共同推动广州民营经济健康发展;同时,加强自身建设,改进会务工作,努力建设成为企业可信赖、可依靠的“娘家人”,让“企业之家”的家味更浓、家风更好。”

会上,大家认真学习了《中国工商业联合会章程》、《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试行)》、讨论了第十五届主席(会长)轮值安排活动方案。(广州统战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工商联 广州 事业 新发展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