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书画·现场>书画动态书画动态

军事美术作品展庆“八一”

2017年08月02日 13:45 | 作者:张璐 | 来源:中国艺术报
分享到: 

由中国文联指导,中国美协、江西省文联、南昌市委市政府联合主办的纪念八一南昌起义暨建军90周年·中国(南昌)军事美术作品展7月26日在江西省美术馆开幕。

此次展览共收到来自全国20多个省区市的美术家的参评作品3100余件,主办方从中精选出182件作品参展,包括油画88幅、国画94幅。参展作品内容涵盖国防和军队建设的方方面面,着力凸显了铭记光辉历史、凝聚奋进力量、坚定维护核心、推进强国强军的鲜明主题。这些作品表现形式丰富、创作手法多样、艺术语言生动,“军味”浓郁。

此次展览由中国文联美术艺术中心、中共南昌市委宣传部、南昌市文联等单位承办。展览将持续至8月15日。


编辑:杨岚

关键词:军事 美术作品 中国 文联 军事美术作品展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