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中国驻洛杉矶领馆枪击案进展:弹痕门牌已被摘下

2017年08月02日 17:03 | 来源:海外网
分享到: 

当天19时,总领馆遭枪击的门牌已取下,现场已恢复秩序。(周杰/摄)

中国驻洛杉矶总领馆大门旁边门牌上留下一个清晰的弹痕。(目击者供图)

海外网8月2日电 当地时间8月1日早上6点,一名亚裔男子在中国驻洛杉矶总领馆门前向总领馆的大楼和门牌射击,随后开枪自杀身亡。事发地点位于洛杉矶市区菲律宾城以西的Shatto Place 400街区,枪击案没有造成除枪手以外的其他人员伤亡。

事发后,海外网记者在现场看到,中国驻洛杉矶总领馆大门旁边金黄色的金属门牌上已被摘下,楼正面的大理石门廊和玻璃窗上有多个明显的弹孔。

在附近工作的美国居民告诉海外网记者,枪击后警察反应迅速,不到十分钟就封锁了Shatto Place和第五街街区。据了解,在市政工程公司工作的他每天早晨6:30会准时离家上班,枪击发生当天,他下楼开车时街道已被封锁。

据了解,总领馆周围多为韩裔居民。住在总领馆对面大楼的一位韩裔女士说,她在附近居住超过5年,街道一直非常安静和安全。她告诉记者,这是当地第一次发生严重的治安事件。

中国驻洛杉矶总领馆街对面一名巴基斯坦籍街友Izazaero Khan(无家可归者)称,他在此地搭棚居住超过7年了,这并不是中国驻洛杉矶领事馆第一次遭到枪击。2011年12月15日,一位中国人在与领事馆保安发生争执后,开车回来朝领馆大楼连开9枪。他表示,上次枪击动静非常火爆,但这次的枪击非常安静,枪手没有喊叫,甚至都没有听到他在车内开枪自尽的声音。

编辑:周佳佳

01 02

关键词:中国驻洛杉矶领馆 枪击案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