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沸点 沸点

内马尔将于3日抵达巴黎 无限接近签约“大巴黎”

2017年08月03日 12:46 | 来源:新华社
分享到: 

新华社巴黎8月2日电 在巴塞罗那队2日宣布内马尔离队的消息后,这位巴西球星已无限接近传闻中的生涯下一站巴黎圣日耳曼队。包括《队报》《巴黎人报》在内的多家法国媒体报道称,内马尔将于3日抵达巴黎,并有望最早于4日与“大巴黎”正式完成签约。

现年25岁的内马尔加盟巴黎圣日耳曼传闻已久,他于2日上午来到巴萨训练基地与队友们话别,巴萨也在一份公告中宣布了内马尔即将离队的消息。“在父亲和顾问的陪同下,内马尔今早向俱乐部告知了其离队的决定,”巴萨同时在公告中说,已告知内马尔团队必须要一次性支付合同内规定的2.22亿欧元(约合17.7亿元人民币)的买断费用。

《巴黎人报》称,内马尔将在波尔图接受体检,上赛季结束后退役、目前担任巴黎圣日耳曼俱乐部体育主管助理的巴西老将马克斯韦尔也在波尔图陪同内马尔体检。

另据《巴黎人报》报道,内马尔有望与巴黎圣日耳曼签下为期五年的合同,年薪将达到3000万欧元。这将是其在巴萨期间薪水的三倍。

此外,外界分析认为,内马尔另觅去处,也是为了摆脱前巴萨队友、五次世界足球先生得主梅西的耀眼光环。

梅西在社交媒体上写道,“这些年与你一起奋战,我感到非常荣幸,祝你在新的阶段一切顺利。”配图是两人巴萨时期的一些美妙时刻。对此内马尔回复道,“谢谢你,哥们,我会想念你的。”

效力巴萨四年间,内马尔与梅西、苏亚雷斯组成了攻击力超群的“MSN”组合,三人合力帮助球队赢得两次西甲、一次欧冠以及三次国王杯冠军,内马尔在效力的186场比赛中攻入105球,并送出80次助攻。

卡塔尔体育投资2011年成为巴黎圣日耳曼最大股东后,一直致力于将这支法甲球队打造为欧洲冠军级俱乐部,然而“大巴黎”在此期间的欧冠最好成绩仅为晋级八强。

上赛季巴黎圣日耳曼不仅没能在欧冠赛场完成突破,还在连续称霸法甲四个赛季后丢掉了联赛冠军。欧冠八分之一决赛首回合主场4:0赢球的情况下,客场1:6告负惨遭逆转,制造者正是内马尔此前效力的巴塞罗那队。

编辑:曾珂

关键词:内马尔 巴黎 签约大巴黎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