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山东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邢善萍来济南调研统战工作

2017年08月03日 15:15 | 来源:中央统战部网站
分享到: 

8月1日,山东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邢善萍率调研组来济调研统战工作。市委常委、济南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徐群,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拥华陪同调研。

邢善萍一行先后来到市中区二七街道办事处社会组织服务(孵化)中心、市中区社会组织创新园、齐鲁制药有限公司、沃尔德集团、济南高新区发展规划厅,就贯彻落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更好地发挥统一战线作用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

邢善萍指出,济南市提出“打造四个中心、建设现代泉城”中心任务,确定“453”工作体系,各项工作都取得了新的成绩。济南市委统战部实施“1523”工程,打造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实践创新基地,开展“围绕中心、深入一线、凝识汇智”系列调研活动,承办全国山东商会战略联盟第五次会议,亮点突出、成绩显著,在大统战格局中实现了大作为。邢善萍要求,济南作为统战资源大市,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安排部署,深刻认识和把握“走在前列”的目标定位,把“走在前列”贯彻和体现到统战工作的各个领域各个方面,为经济文化强省作出新的贡献。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调研 常委 统战 工作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