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天下 天下

全国妇联常委扩大会议在京闭幕 沈跃跃出席并讲话

2017年08月03日 17:27 | 来源:新华社
分享到: 

新华社北京8月3日电 8月3日,全国妇联常委扩大会议在京闭幕,全国妇联主席沈跃跃出席会议并讲话。

沈跃跃指出,各级妇联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引导广大妇女进一步增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自觉听党话跟党走,在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中发挥半边天作用,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沈跃跃强调,各级妇联要牢牢把握正确政治方向,自觉坚持党的领导,深入扎实推进妇联改革,更好地服务大局、服务妇女,带领广大妇女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为决胜全面小康社会,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国梦贡献巾帼力量。(完)

编辑:周佳佳

关键词:全国妇联常委扩大会议 沈跃跃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