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社情·民意>你言我语 你言我语

一些所谓的高端人脉聚会,可能只是在物色传销目标

2017年08月04日 17:32 | 作者:卢义杰 | 来源: 中国青年报
分享到: 

资料图片

在网上看到李文星事件之后,我心有余悸,想起了那次误入传销组织又及时逃离的经历。

之前,我有个朋友,认识好多年了,有天他突然和我说,某个高端人脉资源交流会在周末组织酒会,问我去不去。我没有时间,就没去。后来,他又隔三差五喊我一起“认识”这帮人,唱歌,喝酒,大家都是纯聊天,给我的感觉是他们也有一定的思想,是抱着交换资源的目的来的。

第一次和他们见面是在城东一家唱歌的地方,看起来相对高端,来了十几个人,各行各业的,有搞摄影的,有医疗美容行业的,性取向也各不相同。他们都不说自己的真名,但都有个代号,比如王爷、大浪、胆哥,每个人看上去都25岁~30岁,胆哥年纪大些,估计三十六七岁。不过,有美容行业的说,他会帮聚会的朋友们打玻尿酸,让大家看上去年轻一些。

我加入了这个戴着“面具”的高端人脉聚会。事情就这样开始了。

他说大家一起去承德旅游,结果单独带我去了济南。

编辑:梁霄

关键词:高端 人脉 聚会 物色 传销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