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江苏省委原书记离世 三任总书记四任总理哀悼

2017年08月07日 09:41 | 来源:政事儿
分享到: 

中国共产党的优秀党员、忠诚的共产主义战士,中共江苏省委原书记,江苏省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任、党组书记沈达人同志,因病医治无效,于2017年8月2日19时25分在南京逝世,享年90岁。6日上午,沈达人同志遗体告别仪式在南京殡仪馆举行。

沈达人同志逝世后,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来电表示哀悼,向家属表示慰问并送花圈。李克强、张德江、俞正声、刘云山、王岐山、张高丽,刘延东、李源潮、赵乐际,江泽民、胡锦涛、李鹏及夫人朱琳、朱镕基、李瑞环、温家宝、宋平、李岚清、曾庆红、吴官正、李长春、罗干、贺国强,杨晶、王勇,回良玉、许嘉璐、顾秀莲、盛华仁、蒋树声、梁光烈、张怀西、白立忱、黄孟复、孙家正、李金华等分别发来唁电或送花圈表示悼念。

6日上午的南京殡仪馆送别大厅庄严肃穆。正厅上方悬挂着黑底白字“沉痛悼念沈达人同志”的横幅。沈达人同志的遗体安卧在鲜花翠柏丛中,身上覆盖着鲜红的中国共产党党旗。9时许,李强、吴政隆、梁保华、罗志军、徐守盛、李学勇、张连珍、蒋定之、方祖岐、陈焕友、许仲林等在哀乐声中缓步来到沈达人同志的遗体前肃立默哀,向沈达人同志的遗体三鞠躬,并与沈达人同志亲属一一握手,表示深切慰问。

编辑:周佳佳

01 02 03

关键词:江苏省委原书记 离世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