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湖北:凝聚最大正能量画出最美同心圆

2017年08月07日 16:17 | 来源:中央统战部网站
分享到: 

凝聚最大正能量画出最美同心圆

湖北省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


连日来,湖北省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结合各自工作深入开展研讨,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发挥自身优势、认真履行职责,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共十九大胜利召开。

民革湖北省委会表示,作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亲历者、实践者、维护者、捍卫者,对中共十八大以来我国社会主义建设事业取得的辉煌成就感到欢欣鼓舞。大家表示,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以换届为契机,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深化政治交接,加强自身建设,切实履行好政治协商、参政议政、民主监督职能,为湖北开启“建成支点、走在前列”新征程凝聚最大正能量,画出最美同心圆。

民盟湖北省委会1日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大家一致认为,重要讲话谈成绩振奋人心、讲形势科学深刻、指方向催人奋进。大家表示,将深化对重要讲话精神重大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的认识,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增强“四个意识”,提升履职水平,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共十九大胜利召开。

民建湖北省委会认真组织学习,大家表示通过学习进一步武装了头脑,明确了方向,进一步强化了民主党派的政治责任与政治担当。一致表示要增强维护核心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不断提升“五种能力”,增进团结协作,切实履行职责,更好地发挥民建组织作为经济界参政党的优势和作用。

民进湖北省委会认真组织学习,大家表示要深化政治引领,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始终站稳政治立场,把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作为最重要的政治纪律,坚持以中国共产党为师,向中国共产党学习,牢记政治责任、强化政治担当,用更加饱满的政治热情、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努力做好当前各项重点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共十九大胜利召开。

农工党湖北省委会利用双周学习,组织全体机关干部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作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地方组织,一定要认真学习贯彻,将把学习重要讲话纳入“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专题教育的重要学习内容,不断把学习贯彻引向深入。

致公党湖北省委会7月31日下午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一致认为重要讲话对于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重大而深远的历史意义和现实意义。大家表示,要认真领会重要讲话的精神内涵和实践要求,秉承致公党“致力为公、侨海报国”的立党宗旨,继承优良传统,自觉接受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凝心聚力开启湖北“建成支点、走在前列”新征程。

九三学社湖北省委会1日上午组织学习,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向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吹响了迎接十九大、胜利奔向“两个一百年”的进军号,表示要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坚定自觉地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保持高度一致,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强烈的责任担当,切实履行参政党职能,共同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献智献力。

台盟湖北省委会7月29日下午召开十届五次委员(扩大)会议,学习座谈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大家表示,将不忘合作初心,高举伟大旗帜,强化责任使命,明确目标任务,聚焦国家和湖北省重大发展战略、全面深化改革和民生热点,切实履行参政党职能。同时要发挥台盟优势,坚持“九二共识”,坚决反对“台独”,为迎接中共十九大胜利召开贡献力量。

省工商业联合会7月31日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大家表示,要学思践悟、统一认识、鼓足干劲,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民营企业家理想信念教育、年轻一代民营企业家理想信念报告会、省工商联换届、千企帮千村、精准扶贫、楚商大会筹备、“五好”县级工商联和“四好”商会建设等重点工作,脚踏实地促进我省民营经济大发展大提高。

无党派人士、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刘顺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后表示,在新的历史条件下,我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中国共产党的周围,争做一名政治坚定、素质优良、作用突出的无党派人士。要发扬“撸起袖子加油干”的实干精神,想国家之所想、急国家之所急,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充分发挥优势、敢于担当使命。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重要讲话 学习 总书记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