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刘晓峰赴农工党山东省委会视察并召开座谈会

2017年08月08日 15:22 | 来源:农工党中央网站
分享到: 

“基层中医药工作”座谈会现场


全国政协副主席、农工党中央常务副主席刘晓峰率队到山东调研期间,于2017年8月4日上午,到农工党山东省委会机关亲切看望省委领导班子成员和机关干部职工,并召开“基层中医药工作”座谈会。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副局长于文明,国家中医药管理局规划财务司司长苏钢强,农工党中央参政议政部副部长王素芳等一同参加座谈会。

农工党中央常委、山东省政协原副主席、农工党山东省委会原主委王新陆,山东省中医药管理局局长孙春玲,山东中医药大学党委书记于富华,山东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院长赵升田等出席座谈会,农工党山东省委会主委、济南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济南市委会主委段青英主持座谈会。相关部门三十余人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六位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分别就山东贯彻国家中医药发展战略规划纲要落实情况、中医药人才培养、基层中医药管理及工作现状、中医药服务网络体系建设、中医院医联体发展、市县社区中医药工作等方面作了发言。

王新陆特别就培养基层中医药工作人才方面做了阐述。


刘晓锋在座谈会上作重要讲话


在听取省市区各部门的汇报和发言后,刘晓峰作重要讲话。刘晓峰对山东省近年来开展基层中医药工作的做法和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对本次座谈听取的各方面意见建议表示满意。调研结束后,中央将进一步梳理调研成果,通过适当形式向有关部门提出意见建议。刘晓峰在讲话中强调,一是牢牢把握中医药发展的重大机遇。二是注重发挥中医药领域的人才优势。三是加快中医药医联体建设,助力基层中医药发展。四是充分发挥中医药在健康扶贫中的重要作用。


段青英向刘晓锋介绍机关文化建设


座谈会前,刘晓峰亲切接见了省委会领导班子成员并与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在民主党派大楼前合影留念,随后,刘晓峰来到省委会所在楼层,视察了省委办公环境,饶有兴致的参观了机关文化建设。


刘晓峰一行与省委领导班子成员及机关工作人员合影留念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中医药 省委 农工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