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杨健赴地方组织征求十大报告起草及盟章修改建议

2017年08月08日 15:26 | 作者:郭婷 黄文涛 | 来源:台盟中央网站
分享到: 

杨健赴贵阳、云南、南宁、湖北等地方组织征求十大报告起草及盟章修改工作建议


杨健会见贵阳支部盟员。


杨健与台盟云南省委盟员干部座谈。


杨健走访台盟南宁支部。


杨健在台盟湖北省委机关参观盟史图片展。


为做好台盟十大召开的准备工作,2017年8月1日至5日,全国政协常委、台盟中央副主席杨健率调研组一行,接连赴贵阳、云南、南宁、湖北等地方组织,征求对十大报告起草及盟章修改的意见建议。相关地方组织领导班子成员、盟员骨干、青年盟员、盟内老同志及机关干部等参加座谈,与调研组进行了热烈的交流讨论。

杨健在各地调研过程中表示,此次调研的目的主要是:用心报告工作,向大家介绍台盟中央五年来的主要工作思路,让大家对全盟工作有一个总体了解和把握,以达到鼓劲加油、振奋信心的目的;诚心听取意见,努力把报告起草及盟章修改工作,转化为统一思想、凝心聚力的过程;虚心交流学习,将大家的智慧和心血融入十大报告及盟章修改之中,集全盟之智、举全盟之力服务台盟十大的召开。

在贵阳、南宁等地,杨健对当地盟组织在机构、人员困难的情况下,依然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积极参政履职、发挥作用,表示充分肯定。在云南、湖北等地,杨健对当地盟组织结合自身实际,开展对台联络交流、青年盟员培训等方面的特色亮点工作,给予了高度赞赏。杨健表示,十大报告起草及盟章修改,将吸收各地方盟组织的生动履职实践,更好地总结过去工作,并对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做出谋划,推动台盟事业薪火相传。

台盟湖北省委主委江利平,台盟云南省委主委杨晓红、原主委郑凡,台盟南宁支部主委张小庆,台盟贵阳支部主委黄学军等参加座谈。台盟中央台情研究委员会主任、盟章修改小组成员郑世凯,台盟中央社会服务部副部长张骏参加调研。(文/郭婷 图/黄文涛)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台盟 报告 建议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