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自治区逢七十周年大庆 国家级领导人都送了什么礼物?

2017年08月09日 15:12 | 来源:政知见
分享到: 

这两天的新闻联播,都在关注一个地方:内蒙古。

7日的新闻联播有5条关于内蒙古,8日的新闻联播又有5条关于内蒙古。原因很简单,8月8日,内蒙古自治区成立70周年庆祝大会举行,中共中央、全国人大常委会、国务院、全国政协、中央军委发来贺电。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中央代表团团长俞正声出席庆祝大会并讲话。

自治区大庆,政知见之前聊过中央代表团的规格,这次来聊聊中央代表团送去的礼物。自治区逢十周年大庆都是高规格的活动,动辄多位国家级领导人出席,礼物当然也是有讲究的。

第三块贺匾

先说句题外话,看了8日晚7时的新闻联播吗?有没有注意到,中央代表团团长俞正声是在雨中致辞?放一张俞正声的图,也放一张现场观众图,可以看看细节↓↓↓

俞正声雨中致辞(观众席上彩色雨衣)

俞正声这是第三次作为中央代表团团长出席自治区庆祝大会,2015年时他曾在9月、10月先后出席西藏、新疆自治区的大庆活动,前者是50周年大庆、后者是60周年大庆。

在出席庆祝大会之前,俞正声先率中央代表团出席向内蒙古自治区赠送纪念品仪式。中央代表团向内蒙古赠送了习近平总书记题词贺匾、题词座屏等纪念品。

编辑:周佳佳

01 02 03

关键词:自治区 十周年大庆 领导人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