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20170808九寨沟县地震>新闻播报 新闻播报

九寨沟地震灾区累计转移6万名游客和务工人员(图)

2017年08月09日 20:09 | 来源:四川在线
分享到: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梁现瑞 徐中成)8月9日,九寨沟“8.8”地震抗震救灾指挥部第一次新闻发布会在九寨沟口举行。截至8月9日13时,经初步核查,地震已致19人死亡,其中游客8人,本地群众2人,其余9人的身份正在核实。

九寨沟全县17个乡镇有1680户民房不同程度受损。其中1037户轻度受损,420户中度受损,223户重度受损。

灾难发生后,我省启动卫生一级应急响应。目前,全省共收治伤员247人,其中轻伤员207人,重伤员40名。重伤员中已有27人转移至成都、绵阳等地的医院,其余重伤员有望在9日晚全部转移完毕。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阿坝州委书记刘作明在发布会上透露,为保障游客安全,在不到24小时时间内,当地已累计转移近6万名游客和务工人员,同时启动受灾群众的应急安置。

编辑:周佳佳

关键词:九寨沟地震灾区 转移6万名游客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