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台盟中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

林文漪主持并讲话

2017年08月10日 08:50 | 作者:王泳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台盟中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
林文漪主持并讲话


人民政协网北京8月10日电(记者王泳)8月8日,台盟中央专职主席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全国政协副主席、台盟中央主席林文漪主持会议并讲话。

林文漪指出,习总书记“7·26”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总揽全局、内涵丰富,全面总结中共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取得的历史性成就,深刻阐述新的历史条件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深刻阐明未来一个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大政方针和行动纲领,具有重大的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和实践意义,让我们深受鼓舞,倍感振奋。

林文漪强调,作为参政党,台盟要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进一步增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切实承担起作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亲历者、实践者、维护者和捍卫者的政治责任,始终与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向,砥砺前行,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共同奋斗。

林文漪表示,学习贯彻习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是台盟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台盟各级组织和广大盟员要认真学习贯彻习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深化政治交接,加强自身建设,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努力增强“四个自信”,不断提高“五种能力”,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进一步坚定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情感认同,扎扎实实做好今年的各项工作,以参政履职的优异成绩,迎接中共十九大和台盟十大的胜利召开。

台盟中央常务副主席黄志贤、台盟中央副主席杨健出席会议。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台盟 学习 总书记 重要讲话 精神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