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各民主党派省级组织持续学习"7·26"讲话精神

2017年08月10日 10:27 | 作者:李冰洁 翟建芳 王磊 王英俊 邓海龙 | 来源:团结报
分享到: 

各民主党派省级组织持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讲话精神

深入学习 学以致用 


本报综合报道 连日来,各民主党派省级组织持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7月28日,民盟青海省委会召开机关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强调,要把深入学习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进一步与民盟正在开展的“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专题教育相结合,增强“四个意识”、落实到“四个看齐”,始终如一地坚决维护好习近平同志的核心地位和领袖权威,始终如一地学思践悟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为建设更加富裕文明和谐美丽新青海作出贡献。

7月31日,民盟湖北省委会在领导班子成员中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8月1日,民盟湖北省委会召开全体机关干部大会,再次传达学习讲话精神。民盟湖北省委会主委杨云彦强调,全省各级盟组织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重大政治任务,并提出提高政治站位、提高精神区位、提高岗位意识、提高能力水平、提高工作绩效等要求,展现民盟湖北省委会换届后的全新面貌,迎接中共十九大的胜利召开。

8月3日,民盟江西省委会召开机关干部学习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认为,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是目前盟省委会机关首要的政治任务,突出学以致用,有力指导和推动盟务工作的开展。

8月1日,民建辽宁省委会举行中心组学习,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民建辽宁省委会主委武献华说,民建全省各级组织和会员要积极发挥参政党作用,把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扎扎实实落实到实际工作中。民建省委会各项工作都要做到抓铁有痕,有部署、有检查、有落实。

8月1日,民建新疆区委会组织专题学习会议,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会议要求,把学习实践讲话精神与新疆筑牢实现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联系起来,与建设美丽新疆结合起来,与促进民族团结,深入开展民族团结一家亲,开办美疆·新疆民建班活动结合起来,为实现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做出应有的贡献。

连日来,福建民建各级组织采取各种形式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广大会员热议建言中华民族复兴伟业。

8月4日,农工党安徽省委会机关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农工党安徽省委会主委牛立文表示,我们对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准确把握大势、坚强统揽全局、勇于历史担当,为我国未来发展举旗定向作出的战略判断、提出的战略思想、指明的战略方向,深感敬佩、衷心拥护、完全赞成。农工党全省各级组织和广大党员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切实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统一思想行动,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

8月7日,农工党江苏省委会机关召开全体机关人员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讲话精神。会议要求全体机关人员认真学习、领会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做好机关服务工作,促进省委会各项履职工作取得新成绩。

(李冰洁 翟建芳 王磊 王英俊 邓海龙)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民主党派 学习 习近平 总书记 讲话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