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朱静芝出席农工党陕西省委会领导班子专题学习会

2017年08月10日 11:22 | 来源:团结网
分享到: 


2017年8月2日,农工党陕西省委会召开七届三次主委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月26日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重要讲话精神。农工党中央副主席、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委会主委朱静芝主持会议并讲话。

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刻、内涵丰富,全面总结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发生的历史性变革,深刻阐述了新形势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深刻阐明了未来一个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大政方针和行动纲领,提出了一系列新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判断、重大举措,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战略性、前瞻性、指导性 ,为我们今后的工作提供了重要遵循。

朱静芝强调,省委会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作为重要的政治任务抓紧抓实,不断深化对习近平总书记讲话重大政治意义的理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中共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维护中共中央权威,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聚焦中共陕西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确定的目标任务,强化使命担当,以实际行动迎接中国共产党十九大和农工党十六大的胜利召开,为实现“五新陕西”贡献自己的力量。



朱静芝要求,各市委会、省直工委要结合农工党中央“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专题教育活动,采取各种有效形式,组织广大农工党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活的精神实质,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统一思想、统一行动,把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落实在实际行动中,用新的成绩为中国共产党十九大和农工党十六大的胜利召开献礼。

省委会副主委霍学喜、李肇娥、马鹏程、王国根、刘青光,秘书长刘勤州参加学习。(农工党陕西省委会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农工党 学习 总书记 讲话精神 省委 总书记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