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特朗普儿时住宅登上民宿网站 每晚标价近5000元

2017年08月10日 13:55 | 来源:红星新闻
分享到: 

原标题:美国总统特朗普儿时住宅登上民宿网站 每晚标价近5000元

据《华盛顿邮报》报道,现在你有机会在美国总统特朗普童年时候住过的家里面住上一晚了,但是你得支付比他在华盛顿市中心豪华酒店更贵一点的费用。

特朗普儿时住宅  图据视觉中国

特朗普儿时住宅 图据视觉中国

据报道,美国总统特朗普童年时期住过的房子今年3月被一位不具名的买家以214万美元的价格买下,现在这栋都铎式风格的房子出现在了Airbnb的网站上,每晚价格为725美元(约4835元人民币)。而特朗普位于华盛顿市中心的特朗普国际酒店(Trump International Hotel),一间普通客房的价格每晚仅需280美元,普通套房的价格也只需要430美元每晚。这栋房子所在的同一街区,类似的房子在Airbnb上的价格也要低得多,附近一处有8个床位的房子,每晚价格为370美元;几英里之外,12张床位的房子每晚价格是350美元。

这栋房子位于纽约皇后区,共有5个房间,里面摆放了高低床,现在最多可容纳20位房客。房屋所有者在Airbnb网站的介绍中写道,这里和特朗普居住的时候相比没有太多的改变,厨房还是原来的厨房,华丽的家具代表着特朗普的生活方式和富裕程度,这是一个独特的、特殊的可以留在总统家中的机会。

特朗普儿时住宅内景照  图据网络

特朗普儿时住宅内景照 图据网络

介绍中还特别申明,这栋房子在Airbnb上出租与白宫、总统或者特朗普组织没有任何关系。但是在房子里,特朗普和他家人的照片到处都是,还有一张《人物》杂志的封面,上面是特朗普、梅拉尼娅和巴伦·特朗普坐在餐厅里。

特朗普的父亲弗雷迪·特朗普(Fred C. Trump)于1940年建造了这栋房子,他们家人在这里居住了大约10年时间,特朗普出生证明上的地址也正是这栋房子的地址。至今,这栋房子已经几次易手,在特朗普参加2016总统竞选前,投资者迈克.戴维斯曾以139万美元的价格买下这栋房子,几周后又将房子转手。

据买房者的代理律师迈克尔.唐( Michael X. Tang)透露,那位不具名的买家在今年3月份买下这栋房子后,本来打算将其改建成一个图书馆或者博物馆,“我不知道为什么现在改为在Airbnb上面出租了”。

促成这栋房子拍卖的美国派拉蒙物业所有者米莎(Misha Haghani)表示,通常人们购买房产是因为房子的地理位置。但是就这栋房子而言,位置、房子的大小、卧室和浴室的数量都是无关紧要的。有人买下这栋房子,原因就是现任总统。

编辑:曾珂

关键词:特朗普儿时住宅 登上民宿网站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