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陕西组织召开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座谈会

2017年08月11日 10:55 | 来源:中央统战部网站
分享到: 

8月7日上午,陕西省委统战部举行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座谈会,组织部分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7月26日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重要讲话、在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7月24日全省领导干部大会主要精神。与会代表人士畅谈感想体会,表示要坚定“四个自信”,弘扬正能量,立足本职岗位建功立业,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省政协委员、陕西法正平安律师事务所主任张平安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是从我国社会发展的历史方位上来思考、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大局出发进行思考,得出的正确结论。我们要坚定不移的继续推动依法治国,显著增强我们运用法律手段领导和治理国家的能力。”

省政协委员、西安博瑞税务师事务所所长林文俊表示:“学习7.26讲话,坚定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正确领导,听党指挥,维护我党团结,维护政治大局”。

省政协委员、《时代人物》杂志社社长兼总编马川说:“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对我启发很大,作为《时代人物》的负责人,应该负起时代的责任,加快传统媒体与新媒体的融合,宣传好典型,弘扬正能量,做好引领,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省政协委员、陕西铁山内画艺术研究院院长张铁山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对加快文化建设步伐,推动生态文明建设,推动美丽中国建设具有深远意义。”

西安市政协常委、凤凰陕西、蔚蓝传媒董事长杨宏武谈到:“习近平总书记强调要全面加强党对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巩固全党、全国、全社会思想上的团结统一。作为媒体人、新阶层中的一分子,一定要积极响应党的号召,从‘局外人’变成‘局内人’,从‘旁边看’到‘一起干’,要讲好陕西故事,同心追赶超越,弘扬正能量,喜迎十九大。”

西安双创发展协会执行会长、铁狮众创空间创始人师良认为:“讲话强调了‘脑部’的力量,推进了国家创新性建设,‘创新创业的年轻人身上有国家的希望,简政放权给了创新创业巨大的发展空间’,中国需要创新,中国正在创新,创新成果需要具有创新思维的人才,他认为对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来讲,要学思践悟,在工作岗位上利用自己的独特优势,为我省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贡献。”

西安市政协委员、陕西光大药业集团董事长曹文勇认为:“全省领导干部大会精神很务实,针对性很强,给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吹响了追赶超越的号角。当前,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精准脱贫、污染防治攻坚战是未来三年最重要的工作,要加强对市场的监管,要采取一系列措施防范各个市场里反复出现影子银行、房地产泡沫、国有企业高杠杆、地方债务等现象。习近平总书记强调‘人民的需要呈现多样化多层次多方面的特点,期盼有更好的教育、更稳定的工作、更满意的收入、更可靠的社会保障、更高水平的医疗卫生服务、更舒适的居住条件、更优美的环境、更丰富的精神文化生活’,作为一名医药行业的领军人物,一定要让老百姓用得起药、用到放心药、做好良心企业。”

省政协委员、陕西法智律师事务所主任雷西萍、省政协委员、51易货网创始人、冠杰广告董事长岳凯平、省政协委员、陕西大唐律师事务所主任林显春、西安市政协委员、中国地产开发网总裁徐伟、西安市政协委员、陕西瑞友财税咨询公司董事长刘晓娟、新浪陕西总经理付士山、省互联网协会副理事长、互动未来董事长王维博、陕西长安航旅有限公司财务总经理徐飞、网易房产陕西总编辑、晨铱信息科技公司董事长徐明、西安小巨人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金立等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分别结合自身的工作谈了体会。

省委统战部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工作处处长王彦平说:“我坚信,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在省委的正确指引下,我省广大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一定能够把力量凝聚起来,积极参与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的伟大事业中,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新的贡献。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希望大家在各自的岗位立足本职,发挥应有作用,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来源:中共陕西省委统战部)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陕西 阶层 人士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