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这件惊天丑闻曝光后,印度网民哀叹:这就是莫迪治下,印度的真面目!

2017年08月13日 21:23 | 来源:环球网微信
分享到: 

这件惊天丑闻曝光后,印度网民哀叹:这就是莫迪治下,印度的真面目!

莫迪,印度需要氧气和厕所而非战争。

这几天,印度国内一条丑闻的热度超过了中印洞朗对峙,而且还在持续发酵 ......

到底是怎么回事?

日前,印度一家国有医院内30名儿童(包括新生儿在内,最大的只有12岁)在48小时内因不明原因死亡,该医院5天内(8月7日至11日)已经有60人因不明原因死亡。报道称,死者均来自于新生儿房和脑炎病房。有分析称,悲剧源于传染性疾病或者可能的氧气供应中断。

  

印度时报报道截图

  

该医院5天内已经有60人死亡

悲剧发生在印度北方邦的戈勒克布尔市,在印度国内引起广泛关注,印度各大媒体12日均在网站以头条形式予以报道。

不过,印度政府方面的态度是:否认!否认!否认!

这样的态度,让一些网友不干了……他们在推特的“戈勒克布尔悲剧”话题下纷纷留言。

  

印度网友Naseer Giyas:和莫迪总理一起生活在新印度,这里已经有超过60个宝宝因为医院没氧气死去了。

  

印度网友Wasim Akram:62个母亲相信医院会照顾她们的孩子,然后62个孩子就死了,62个绝望的母亲需要说法。印度在乎么?莫迪,你真丢人!

  

图中说的是印度人民党政府让孩子们“深呼吸”,孩子们带着氧气面罩但氧气瓶中却空空如也…..孩子们答道:“空气在哪里?”图中,一些孩子已经窒息。

  

网友Simmi Ahuja‏:最让人糟心的图片之一,(莫迪)政府仍然不负责任。他们会给死去的孩子们公正么?

  

这名网友说:“莫迪,印度需要氧气和厕所,而非战争计划。”该网友还@了联合国、世卫组织和联合国人权委员会。

  

网友AG.News:这就是莫迪治下,印度的真面目。

  

网友Satish T‏:当然,这些原教旨主义的印度教徒胆子大到可以对医院的氧气瓶不管不顾的……瑜伽莫迪应该辞职!

  

还有网友质疑印度所谓的“增长率全世界第二”的身份:印度真的是么?连给医院买氧气的钱都没有?

  

讽刺莫迪的漫画,“每一次别国发生悲剧我都会吊唁,现在轮到他们吊唁我们啦!”

执笔:查希


编辑:薛晓钰

关键词:印度 莫迪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