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外媒:印度断氧门医疗事故已造成85人死亡

2017年08月15日 15:15 | 来源:环球时报-环球网
分享到: 

原标题:欠债缺氧?印度医疗事故死亡人数增至85

【环球网报道】印度北方邦戈勒克布尔市的BRD医院(Baba Raghav Das)由于供氧不足,发生重大医疗事故,造成院内数十名患儿死亡。据外媒8月15日最新消息,目前这起事故已经造成85人死亡。

据印度媒体披露的信息显示,BRD医院拖欠一家名为普什帕的医疗用品公司超过600万卢比(约合人民币62万元),该公司是BRD医院的唯一氧气提供商,过去6个月多次向医院讨要欠费未果,于8月4日中断液态氧供应。此前已有60人因病房内液态氧不足而窒息死亡。在调查中,北方邦政府否认事件与液态氧供应中断有直接关系,并称死亡事件是因各种疾病所导致。

事件曝光后,BRD医院院长被解职。新院长辛格14日晚对媒体证实,8月12日有12名儿童死亡,13日有13人死亡。至此,这起医疗事故造成的死亡人数增至85人。辛格称,医院将致力于改善病人在医院的体验。北方邦首席部长阿迪蒂亚纳特则表示,将严惩任何被发现疏忽职守的人。

编辑:曾珂

关键词:印度断氧门医疗事故

更多

更多